老爸为管教盗车贼儿子拦警车借手铐

2014年07月23日13:3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重庆7月23日电(吴陶 祁慧蓉) 儿子经常在外晃悠不回家,老爸情急之下当街拦住警车要借手铐管教儿子,结果儿子邓鸿不仅无证驾驶,他驾驶的摩托车还是和其他小伙伴一起偷来的。记者23日从重庆璧山区警方获悉,邓鸿等4人目前已被刑拘。

  7月22日下午,重庆璧山交巡警大队民警驾车在丁家街道惠民路上巡逻,一位四十多岁的男子拽着一个年轻小伙拦住警车,情绪十分激动,连声要求民警将他的孩子带回审查,民警立即下车向该男子了解情况。

  据介绍,这个小伙就是中年男子的儿子,名叫邓鸿,今年18岁了,前段时间说要到四川打工,在家骗了900元钱后就一直杳无音讯。

  7月22日上午,邓大叔听邻居说昨天看见邓鸿骑了一辆无牌摩托车回家晃了一圈就消失了,邓大叔两口子就一直在街上到处找他。转了一天好不容易将邓鸿逮住,但邓鸿和他们赌气不回家,两父子就在街上拉扯起来。

  “警察同志,我儿子没有摩托车驾驶证骑摩托车算是违法行为了,希望你们严肃处理他,或者你们借一副手铐给我,我把他带回去关在屋里。我还怀疑这摩托车是偷来的。”邓大叔对民警说。

  民警仔细看了看摩托车车身,发现是个旧车没有牌照,于是将他们带回派出所仔细审查。

  据交代,邓鸿初中还未毕业就开始外出打工,后来结识了另外三3个小伙伴,经常结伴在外游荡,身上的钱花光了,就瞄上了路边的摩托车。

  6月底,邓鸿伙同3人窜至璧山区丁家街道某超市附近,趁周围无人,4人分工合作将一辆红色二轮豪爵摩托车盗走,并将被盗摩托车变卖供他们挥霍。后来,四人合伙又在丁家街道偷了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用于自己骑行,没有汽油了,就偷停靠在小区里的摩托车、三轮车油箱的油来用。

  7月22日晚,民警在邓鸿他们经常活动的地方蹲守,成功将另外3人抓获归案。

  目前,邓鸿等4人因涉嫌盗窃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文中人物系化名)

(原标题:老爸为管教儿子拦警车借手铐 牵出摩托车盗窃团伙)

(编辑:SN182)

文章关键词: 手铐 管教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